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举办走进军营开展医疗服务文化交流活动

2016年08月03日 10:38 | 作者:董葛 | 来源:农工党北京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联合农工党朝阳区委、农工党密云支部到密云区北庄镇58046部队,举办走进军营开展医疗服务文化交流活动。

启动仪式上,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范琦、朝阳区委会主委马丽霜先后向部队官兵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密云区副区长郭洪泉代表区政府感谢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和朝阳区委会多年来对密云区医药卫生事业的关注和支持;部队领导对农工党组织医学专家和书画家到部队进行慰问表示感谢。


20160802105643097512 (1)

 

20160802105654095621

 

活动中,来自朝阳区委会的7位医学专家和来自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的6位书画家们,饱含对子弟兵的崇敬之情,以医疗服务和书法绘画的形式向部队官兵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这次活动不仅为部队官兵送去了医疗服务,也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获得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体现了深厚的军民鱼水之情。

朝阳区委统战部、密云民政局、文联、北庄镇政府以及部队相关人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北京市 军营 医疗服务文化交流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