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6年08月04日 09:1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日上午,广东省委统战部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雄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我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经济工作重心转到供给侧上的一次重大谋划和部署,意义重大。

林雄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把握“十三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的新特点,着力找准统战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建言献策,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牢牢把握统一战线面临的新机遇,自觉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谋划和推动各领域工作,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和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打造统战工作品牌,不断开创全省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广东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广东 林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