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图国企民企·图

特斯拉二季度营收增长亏损大

2016年08月05日 09:23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昨天,特斯拉汽车公布了2016财年二季度财报,其营收水平和净亏损都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财报显示,今年第二财季,特斯拉汽车的净亏损为2.93亿美元,每股亏损为2.09美元,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2015财年第二季度,特斯拉汽车的净亏损为1.84亿美元,每股亏损为1.45美元。特斯拉汽车第二季度营收为12.7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9.55亿美元。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特斯拉汽车第二季度调整后营收为15.6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97亿美元增长31%,基本符合分析师此前预期。

特斯拉表示,其车辆生产效率正在迅速上升,并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在进一步提升周度生产率;除非发生任何进一步的供应限制情况,否则该公司计划在第三季度结束时实现每周生产2200辆汽车的稳定生产率,并计划在第四季度中将生产率提高至每周2400辆。

特斯拉还表示,二季度中国市场交付量再次呈现大幅增长,进一步显示中国已成为特斯拉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至第二季度末,特斯拉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了18家体验中心和服务中心,覆盖华北、华东以及华南等重要城市。 (记者古晓宇)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特斯拉 二季度 营收增长 亏损扩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