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南京市委越剧团支部送戏到军营

2016年08月08日 16:02 | 作者:陈菊芳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八·一”前夕,南京市越剧团带着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资助项目:大型现代越剧《丁香》到军营、北固山干休所进行慰问演出。民盟市越剧团支部盟员孙静在该剧饰演男主人公阿乐、舞台总监周忆雯、服装武文玉、化妆张云峰、道具何啟忠、伴舞陈伟萍。

慰问演出很辛苦,剧团人员一早就要到演出现场作准备,舞美部门装台、演员们化妆,一天演二场。没有正规舞台,就在没有空调设备的报告厅演出。一场戏演下来演员们浑身都湿透了,在这条件十分艰苦的情况下,大家都坚持着为部队官兵们献上一出富有教育意义的好戏。盟员们在该剧中发挥了主要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职,克服困难,配合团部圆满地完成了这次慰问演出任务。

在另一支演出队伍中,盟员陈菊芳、殷瑞芬、杨文丁、吴安妮在老门东参加为期七天的公益演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南京市 慰问演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