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广西来宾课题组赴忻城调研农村电商发展情况

2016年08月15日 15:54 | 作者:韦珺 | 来源:民进广西来宾市委会
分享到: 

为更好更快推进《发展我区农村电子商务,助推精准扶贫》课题的各项工作,7月28日,民进来宾市委会副主委李元田率队前往忻城县开展调研。

在忻城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喻慧林的陪同下,课题组先后深入到忻城县电商营运服务中心、城中社区“农村淘宝”服务站、马泗乡蔬果专业合作社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与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目前农村电商建设、运营、培训等情况,以及对农村电商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课题组将对搜集到的材料做进一步研讨、论证,为课题调研报告提供参考依据。

忻城县是广西电子商务综合示范县,该县2016年1月和5月先后与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京东集团签订农村电子商务合作项目,目前已有35个村级淘宝服务站、1个京东帮服务站点开业。忻城农村电商尽管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仅今年“6.18家电节”活动期间,35个村级淘宝服务站总营业额达132万元;百香果通过电商平台销售额达100万元以上;马泗乡村级网店销售的特色农产品达100万元以上。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进 广西来宾 忻城 农村电商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