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土耳其一交警检查总站遇袭致3死25伤

2016年08月15日 21:22 | 作者:邹乐 施春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安卡拉8月15日电(记者邹乐 施春)土耳其东南部迪亚巴克尔市15日再次发生针对警察的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25人受伤。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13时许,迪亚巴克尔市一个村庄的交警检查总站遭遇汽车炸弹袭击,已导致包括2名警察和1名儿童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包括8名警察在内的25人受伤,交警检查总站大楼遭到损毁。报道说,这次袭击是由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发动的。

事发后,大辆救护车、消防车已赶往现场,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试图通过武力在土耳其、伊拉克、伊朗与叙利亚交界处的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独立国家,被土耳其、美国和欧盟视作恐怖组织。2015年7月以来,库尔德工人党武装频频制造针对土耳其军警的袭击事件。(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土耳其 交警检查总站 遇袭 3死25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