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创新型国家建设专题务虚会"在京召开

2016年08月19日 16:17 | 作者:万丽芬 | 来源: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
分享到: 

8月18日下午,民进中央—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创新型国家建设专题务虚会”在京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就创新型国家建设中的相关问题座谈交流,同时进一步探讨加强民进中央与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在参政议政领域合作的机制。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常务副主席罗富和,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院长潘教峰主持会议。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院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刘伟平出席会议并致辞。他代表中科院对民进中央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对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代表中科院与民进中央建立的合作机制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期待。


4437e67f53671920f96d06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科院原党组副书记、国科大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方新,中科院院士、中科院物理所研究员、科技智库特聘研究员于渌,中科院院士、中科院计算机所原所长、科技智库特聘研究员李国杰,中科院院士、中科院生物物理所、上海生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郭爱克,中科院院士、中科院微生物所研究员高福,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常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张涛等与会专家围绕会议主题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进中央 中科院 创新型国家建设专题务虚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