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吉林大学校园命案最新进展:嫌疑人被抓获系社会人员

2016年09月07日 10: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近日,吉林大学校园命案致学生一死一伤,吉林大学校园命案学校回应系中心校区经信三公寓南侧道路社会人员行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向公安机关自首。受伤学生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事件被曝光后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随后,上午11点57分,吉林大学官方微博通报和回应了这一情况。


吉林大学校园命案

吉林大学校园命案


6日上午,长春多名媒体人发布微博称,“昨晚,吉林大学校内发生命案,其中一对男女分别一死一伤”。随后,今天上午11点57分,吉林大学官方微博通报和回应了这一情况。

通报内容如下:“2016年9月5日晚11时54分,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经信三公寓南侧道路有社会人员行凶,致我校在读学生一死一伤。事件发生后,学校迅速反应,配合公安和急救部门迅速开展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已向公安机关自首。受伤学生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

通报还说,吉林大学已成立专项工作组,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吉林大学校园命案工作,并将妥善做好善后事宜,对于事件进展情况,将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经过不到24小时的调查,长春公安于6日22时41分发布微博,称高新区公安分局速破一起命案:9月5日23时58分许,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吉林大学校园内发生一起命案的报警后,立即指令高新分局前进大街派出所夜巡民警前往处置。目前犯罪嫌疑犯已抓获。犯罪嫌疑人为黑龙江富锦人,今年25岁,无业,对持刀行凶致使两名大学生一死一伤供认不讳。

9月6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该校相关部门一位负责人,对方表示:“就目前我们掌握的情况看,行凶者并不是我校学生,而是社会人员,双方好像也没有什么交集,应该并不认识,但这还有待公安机关确认。”

编辑:杨岚

关键词:吉林校园命案 吉林大学校园命案 吉林大学命案最新进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