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安倍18日起访美国古巴 将与劳尔·卡斯特罗会谈

2016年09月14日 15: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14日宣布,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本月18日至24日访问美国和古巴。这将是日本首相首次访问古巴。
菅义伟称,访问美国期间,安倍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一般性辩论中发表演说,并希望与多名与会国首脑举行个别会谈。
日本外务省也宣布,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将于18日至23日访问纽约。当地时间18日将举行日美韩三国外长会议。此外还希望举行七国集团外长会议,商定为应对朝鲜加强合作。
在纽约期间,安倍还将出席联合国有关难民及移民问题的会议。在古巴,他将与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会谈。

此外,日本外相岸田文雄还将出席力争成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日本、印度、德国、巴西四国集团(G4)外长会议。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安倍 18日起 访美国古巴 劳尔·卡斯特罗 会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