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江西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就主要领导人事调整问题征求意见

2016年10月08日 10:26 | 来源:江西日报
分享到: 

为开好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9月21日,中共江西省委在南昌召开民主协商会,邀请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台盟江西支部、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就省政府主要领导人事调整问题进行民主协商,充分征求意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主持,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作人事安排说明。

协商会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马志武、汤建人、刘晓庄、郑小燕、孙菊生等出席会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省政府主要领导人事调整,是中央和省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所提出的提名人选是适当的,均表示赞成。

会议指出,多年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主动参与各项重大决策和重要人事的协商,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中共江西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做好相关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认真开好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为迎接中共江西省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江西省 民主协商会 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