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省第四期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6年11月03日 17:18 | 来源:海南统一战线
分享到: 

10月31日,海南省委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海南省第四期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学员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学员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采用省内教学和异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省内教学安排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五中全会文件、《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十三五规划重点等内容,增加了学员对统战理论的理解,提升他们的政治理论素质。通过集中授课,学员把握了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特征、机遇、挑战和任务,增强了本土文化建设的紧迫感和重要性认识,了解了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的途经、渠道。异地教学阶段,学员们走进井冈山,实地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茅坪八角楼、龙江书院、小井红军医院以及红军战士墓等红色旧居遗址,并与袁文才、王佐等井冈山红军后代座谈互动,通过现场点评,现场讲解,现场互动,深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理想信念。

此次培训时间共12天。全省各有关部门、高校、国有企业以及新社会组织、新经济组织中的党外知识分子32人参加了培训。

编辑:韩静

关键词:党外知识分子 海南省 第四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