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山东省八届六次全委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6年12月12日 14:34 | 作者:张文学 刘艳红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建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2月8日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主持会议,并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民建山东省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省委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不是省委委员的民建各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山东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山东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审议了民建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对民建山东省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进行了民主评议。

郭爱玲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民建山东省委在中共山东省委和民建中央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实施,以纪念民建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为契机,凝心聚力,发挥优势,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绩。2017年是我国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发展,确保如期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全省各级组织和会员要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三五”规划纲要目标任务,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号召,全省民建组织和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锐意进取,积极作为,为实现“十三五”时期目标任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胜利召开!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山东省 全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