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志行高远 再展宏图

民建厦门市委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16年12月19日 10: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厦门市委常委、厦门市政法委书记李伟华在致辞中表示,过去5年,民建厦门市委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先后围绕厦门市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发展、财税体制改革、生态文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许多重要建议,多次获中央、福建省、厦门市领导重要批示,许多意见建议,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当前,厦门市正在加快构建国家战略支点、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需要包括民建厦门市委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民建厦门市委继续发挥发挥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聚焦2017年举办金砖会晤的重大机遇,为厦门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厦门市委常委、厦门市政法委书记李伟华致辞。(记者 照宁摄)3

厦门市委常委、厦门市政法委书记李伟华致辞。(记者 照宁摄)

本次大会主席团主席、民建厦门市委主委黄世忠作《弘扬优良传统 发挥界别优势 为厦门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的工作报告。指出,民建厦门市委高度关注参政党理论建设,集中会员的智慧与力量,多次承接民建省委、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的理论研究课题,5年来共完成66篇理论研究成果。其中,《试论当代中国政党政治中的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有效防范和处置由民族宗教因素引发的突发事件的研究》等6篇成果获上级表彰。在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联合举办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征文中,荣获1项一等奖和2项三等奖。两篇征文被收录进《厦门市立法20周年论文集》。

大会主席团主席、民建厦门市委主委黄世忠作工作报告。(记者 照宁摄)4

大会主席团主席、民建厦门市委主委黄世忠作工作报告。(记者 照宁摄)

编辑:韩静

关键词:厦门市 民建 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