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志行高远 再展宏图

民建厦门市委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16年12月19日 10: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产生新一届民建厦门市委员会委员39人。(记者 照宁摄)5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产生新一届民建厦门市委员会委员39人。(记者 照宁摄)

闭幕式上,厦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灿民在讲话中强调,新一届民建厦门市委员会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从事关厦门市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不断增强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前瞻性,进一步保持和发挥民建厦门市委在经济建设、企业发展等重点领域的优势,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助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形成有党派自身特色的参政议政成果。在人才队伍建设上,要顺应形势提升素质,持续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科学化水平,重视发展素质高、有发展潜力的代表性人才,为多党合作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闭幕式上,厦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灿民(中)讲话。(记者 照宁摄)6

闭幕式上,厦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灿民(中)讲话。(记者 照宁摄)

未来5年,民建厦门市委将根据厦门市十二届党代会的部署,发挥优势,安排人力、智力、财力,持续关注厦门市重点工程的进展,就重点工程经济方面的可行性、合理性提出优化建议。为提高参政议政实效,民建厦门市委重视发挥整体功能和群体优势,充分利用会内各工委会、研究会,各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力量,综合运用座谈会、研讨会、专题沙龙、课题评议评审等形式,群策群力提升调研的质量和水平,使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同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探索社会服务工作与参政议政工作有机结合的有效途径,将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转化为社会服务工作的源动力。

编辑:韩静

关键词:厦门市 民建 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