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业余球员李斌夺得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总决赛冠军

2016年12月19日 22:3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海口12月19日电 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总决赛19日在海南陵水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进行了决赛轮的较量,来自深圳比奇汉球队的李斌发挥稳定,以单轮平标准杆、总成绩+2力压各路职业和业余高手捧走冠军奖杯。业余球手冯朝中、李源梧和职业球手邓飞,获得并列第二名。

能够夺冠对于李斌来说也是一个惊喜,他说:“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职业/业余球手同场竞技的比赛,因此我在赛前告诉自己放开了打,输了也不丢人。最终获得冠军真的很惊喜,完全没有想过怎么庆祝。我想等回到深圳之后,和比奇汉球队的队友们一起庆祝这场胜利。”

夺冠之后,李斌获得了冠军奖杯及6万元人民币争霸基金支票。同时他还获得了价值万元的高尔夫球包一个,以及首都航空往返北京-墨尔本的机票一张。

职业球手邓飞以+3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二名,他也是本站比赛表现最好的职业球员。他说:“蓝湾很美也很难,我两天比赛抓到了7只小鸟,但也吞下了更多的柏忌,这是一个机会与危险并存的球场。最后一个洞没能推入小鸟把比赛拖进加洞有些遗憾,但这就是高尔夫,能拿第二名也很好。”

同样获得第二名的业余球员冯朝中则表示心有不甘,他说:“第14洞的双柏忌有些不应该,在这个洞之前我两天比赛没进过沙坑,偏偏这个洞的沙坑又很实,导致这一杆切大了。此外今天还有一些很好的机会没把握住,明年的超级争霸赛我还来,我有信心拿冠军!”

至此,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2016赛季宣告圆满结束,下一年的超级争霸赛预计将在2017年4月正式启动。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业余球员李斌 总决赛冠军 高尔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