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西信丰县政协全会前集中“充电”

2016年12月30日 09:33 | 作者:王彬权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政协近日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商议举办委员培训班,对县重点项目、民生工程集中视察,全力“备课”政协全会。

此前,信丰县政协尽早谋划、部署、落实各项会务和材料事宜,并在12月下旬举办一期委员培训班,开展一次委员集中视察活动。

“这次委员培训班参训人员有新、老全体委员。”县政协主席何文庆介绍,“新委员系统学习政协基本理论和知识,尽快熟悉政协工作;老委员再“充电”,提升履职能力素质。”

“这次委员培训班和集中视察活动要提高参训参加率。”县政协副主席王晓升就严肃会风会纪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力求委员参训参加视察‘一个都不少’。”

开展委员集中视察活动,是近几届县政协的“头一次”。副主席肖承洪建议,视察前,邀请县政府有关领导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县重点项目、民生工程,“让委员亲身感受发展变化,议政建言也更有针对性。”(王彬权)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全会 委员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