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12月27日 10:42 | 作者:廖靖文 汤文诗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昨日下午,广东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温兰子、唐豪出席,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日知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温思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划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胡春华书记和朱小丹省长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重点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有力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全面部署,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广东省 王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