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青海省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王国生向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祝福

2017年01月03日 09:26 | 来源:西海都市报
分享到: 

12月30日,省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建军,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白玛出席。省政协主席仁青加主持。

王国生代表中共青海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向驻青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青海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王国生说,2016年,是青海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3月份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参加审议,8月份亲临青海视察指导工作。一年来,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生态环境持续好转,改革开放深入发展,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圆满完成,全省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人民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献计出力,凝聚着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辛劳和智慧。

王国生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部署,团结奋进,勇于创新,鼓足干劲,积极作为,以扎扎实实的作风,落实“四个扎扎实实”的要求,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王国生强调,新的一年,各级政协组织要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四个扎扎实实”,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讲真话、进诤言,出实招、谋良策,为青海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青海省委主委马志伟代表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讲话,表示将在中共青海省委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青海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贡献力量。

茶话会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王国生、王建军等来到各界人士中间,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新年问候。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军区和武警青海总队主要负责同志;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省工商联的负责同志;在宁的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部分省政协常委和委员;以及各族各界、各方面的专家学者、基层政协代表等出席。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新年茶话会 王国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