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宿州市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张曙光出席并讲话 史翔、刘晓云、张孝成出席

2015年12月29日 09:40 | 作者:马竞 |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分享到: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举行2016年新年茶话会。市委书记张曙光,市长史翔,市政协主席刘晓云,市委副书记张孝成,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军分区负责同志等,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张曙光在茶话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

张曙光指出,即将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全市上下聚焦“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两条主线,扎实推进整体承接、双轮驱动、三区共进、四化同步,改革红利加速释放,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民生福祉持续增强,经济运行量增质更优。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团结拼搏、共同努力;也饱含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心血汗水,凝聚着台胞、台属和归侨、侨眷们的智慧力量。

张曙光强调,2016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我们将始终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调转促为主引擎和总抓手,全面提升全市发展的总量、质量和均量,全面提升宿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参与度,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在加快建设创新型“四个宿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着力在凝聚广泛共识上行务实之举,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建睿智之言,在保障改善民生上献可行之策,在维护和谐稳定上尽助推之力。

茶话会由市政协主席刘晓云主持。她表示,全市政协组织将在中共宿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 “十三五”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开展“协商民主推进年”为主线,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武敏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茶话会上讲话。与会领导和各界人士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市委督查组负责同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秘书长,其他副市级领导同志,驻宿城省政协委员,历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市政协其他党组成员,驻宿城市政协常委以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应邀出席茶话会。 (记者 马竞)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宿州市政协 新年茶话会 政协委员 民主党派 十三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