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军展开特朗普上任后首次空袭“基地”和IS行动

2017年01月24日 15:44 | 作者:赵怡然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1月23日报道,美国无人机在也门发动空袭,共打死五名“基地”组织情报人员,这是唐纳德•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后美军的第一次空袭。此外,美国领导的打击“伊斯兰国”(IS)军事联盟,也继续在叙利亚和伊拉克进行轰炸。

五角大楼发言人,杰夫•戴维斯(Jeff Davis)说,无人机有目标的空袭行动发生在也门中南部的贝达省。戴维斯说:“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仍是该地区和美国的一个重要威胁。”恐此外,该怖组织在也门也有分支。

美国领导的打击IS联盟继续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组织行动。无人驾驶的战斗机和轰炸机在伊拉克的摩苏尔及其周围的IS目标进行了六次空袭。

据报道,特朗普在1月20日的就职演说中说,他要从地球表面上完全根除激进的宗教恐怖主义。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特朗普上任 首次空袭 “基地”IS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