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汉中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2017年02月08日 11:23 | 来源:新浪陕西汉中频道
分享到: 

2月7日,汉中市政协主席李怀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青平、邓方安、鲜成军、刘君、王晓亚,秘书长周振鹏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第四届汉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四届汉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年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关于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和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的说明,协商通过了政协汉中市第五届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委员人选及界别设置和政协第五次汉中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李怀生指出,本次会议是市四届政协最后一次常委会议,过去6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取得了应有的履职成果。他希望即将参加市五届政协的同志,保持和发扬市政协的优良传统,在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职、热情奉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任悦)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汉中市政协 汉中市政协主席李怀生 经济社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