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汉中市政协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4日 13:55 | 来源:汉中日报
分享到: 

11月2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做好机关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李怀生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隆庆,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参加会议。

李怀生讲话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主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坚持思想建党、制度建党的重大安排,也是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重要标志。

李怀生要求,要认真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定的程序和步骤,组织开展好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研讨,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加强统筹谋划,收集整理相关资料,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以及市政协四届二十九次常委会和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记者 李阳)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汉中市政协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怀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