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武汉市政协召开建议案督办会议 加强创新驱动促进转型发展

2015年12月14日 14:03 | 作者:蒋太旭 |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分享到: 

11日,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3号建议案督办会召开,对3号建议案的办理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市政协主席吴超参加会议。   

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分别通报了3号建议案的办理工作情况。今年2月,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通过《关于加强创新驱动发展促进武汉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案》(简称“3号建议案”)后, 市政府对建议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一系列促进改革创新、产业转型的政策,各成员单位狠抓目标落实。截至今年10月底,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完成5550亿元,增幅11.14%,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增长9.2%,占全市的工业比重达到15%以上。   

衣汉中等4位委员代表提案提出单位,对3号建议案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   

吴超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要性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研究解决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实施人才开发与聚集战略,营造全社会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李传德、江中联、侯晓华、黄卫国、吴一民,市政府秘书长彭浩,市政协秘书长胡继堂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武汉市政协 建议案督办会议 创新驱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