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品牌驱动 精准扶贫——第四届中国马铃薯农场主大会在内蒙古察右后旗召开

2017年02月26日 08:35 | 来源:察右后旗报社
分享到: 

    

2017022517301823011166

来自农业部、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作物学会、中国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俄罗斯农业科学院等国内外马铃薯相关产业的顶级专家、学者将围绕“品牌驱动、精准扶贫”的主旨从马铃薯主食化的历史必然性、马铃薯市场竞争力与品牌发展战略、马铃薯高效生产技术与产业竞争力、马铃薯水肥一体化高效生产技术,硅肥作用机理及其在生产上的应用、安全农产品的生产认证与品牌培育、马铃薯种薯生产与质量控制技术、马铃薯植保机械及实用管理技术、马铃薯土传病害的生物防治、马铃薯农场高产高效生产管理、“互联网 马铃薯”如何发展,马铃薯市场信息与产销形势分析、马铃薯需肥规律与配方施肥等多个领域开展专题研讨。

借助中薯联平台,本次大会期间还将在察右后旗文化会展中心举行“马铃薯农资农艺融合与合作共赢主题订货互动会”。    

2017022517304218951043

开幕仪式结束后,察右后旗旗委书记纪全富与各位领导及嘉宾共同参观了展示现场。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第四届中国马铃薯农场主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