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内蒙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17年03月27日 17:2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23日上午,自治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主持座谈会并讲话。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区委主委刘斌、董恒宇、郑福田、牛广明、刘新乐以及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等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作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莉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广大知识分子的充分尊重和深切关怀,更是向大家发出共襄复兴伟业的时代号召。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是当前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统战部门、统战成员单位、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热潮,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营造更加尊重知识和知识分子的良好社会氛围。统战部门要认真研究,完善体制机制,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经受历练、发挥作用搭建更多的机会平台,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王莉霞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现代化内蒙古建设进程中扛大梁、挑重担、作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以换届为契机,搞好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换出新干劲、换出新气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知识分子 党外 内蒙古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