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儿子回国后突然失踪:他跑遍武汉三镇 已寻找500天

2017年04月18日 07:37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从长航公安出来,二人没有多言,直接去了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

有那么一刻,林少卿也怀疑林飞阳有“受迫害妄想症”。不论是下机后怀疑有人跟踪、不愿出登机口,还是怀疑爸爸被人绑架,林飞阳的精神状态似乎都证明存在一些问题。

林少卿开始反思,自己对儿子了解得太少了。

他想起来,2015年暑假,林飞阳就有过一次失联。那次,他想让林飞阳帮助自己设计一个小程序,但是林飞阳想去深圳大学看看,“他向往名牌大学”,着急赶工的林少卿没有同意。

林飞阳表现出了不高兴,几天后,他突然失联两天。事后得知,那一次,林飞阳一个人从广州去了武昌,在武昌停留一晚,第二天回到了洛阳老家。

这次突然失踪两天,林少卿没有深究。他甚至没有问过,儿子去武昌干什么。

“他就是不喜欢待在那里了,但是又不敢跟爸爸说,怕爸爸不同意。”林少卿妻子谈起儿子那次失联事件时说。

林少卿觉得,他没有跟那个表面不爱说话的少年谈过心,是身为父亲最大的失职。

最后一次见林飞阳,是在林飞阳出国时,林少卿送他去广州白云机场。路上开车慢了点,他们差点儿没赶上飞机,因此没有来得及说话。

如今,林少卿有点后悔,“商人重利轻离别,我把离别看得太淡了。”

3月18日夜里,林少卿和另一位失踪大学生父亲在武汉聚头,两人相对无言,不停地叹气。那位父亲记得,林少卿后来开了口,像是和自己说话,又像在自言自语:“怎么跟父母说,说‘爸、妈,我把你们的孙子搞丢了?’”

说完,两个父亲在那辆寻子车里放声大哭。

新京报记者 孙瑞丽 实习生 李谨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儿子回国后失踪 武汉三镇 寻找500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