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深圳市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扶贫济困座谈会

2017年06月29日 11:14 | 作者:何文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深圳6月28日电(记者  何文卿)6月27日,深圳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扶贫济困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宣读了《深圳市统一战线积极参与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书》。

倡议书指出,广泛深入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有效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开发、大力推动广东省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确保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深圳市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参与今年扶贫济困日的各项活动,为全面完成“三年攻坚、两年巩固”的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强大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据了解,2010年以来,深圳市积极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得到了包括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在内的社会各界的热情支持和广泛参与,为全省扶贫开发工作提供了重要推力,有力促进了深圳市扶贫济困工作和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大力弘扬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7年以来,累计筹集资金10多亿元,全部投入深圳市及全省各种形式的扶贫济困工作中,为推动扶贫济困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扶贫 深圳市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