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川眉山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07日 13:5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5日,眉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和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交流了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是改革开放以来出现的新的知识分子群体,是新形势下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高度关注的重要群体。如何更好地团结凝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事关我市统一战线巩固发展和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担当。要把握工作重点,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整体水平。要强化保障,形成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合力。

会上,还向三苏祠博物馆颁发了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命名了全市第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并授牌,建立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彭山区、市财政局、市司法局等3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