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厦门安保全面升级 今起这些变化将影响众多市民

2017年08月17日 16:19 | 来源:台海网
分享到: 

变动的不止是厦门人的出行和交通!

加油、买票、旅游……今天开始在厦门生活这些重要变化!一定要告诉亲友!

生活游玩

加油站暂停自助加油业务!即日起至9月30日,全省所有加油站暂停开展自助加油业务,并清除加油机上有关自助加油方面的标识。

明起轮渡购票系统每日定时关闭!厦鼓航线开通敬老卡快速认证!

今年7月1号起,厦鼓市民航线全面实行实名制乘船,这其中包括65周岁以上老年人、1.3米以下儿童等免票群体。

不过从即日起:持易通卡公司的敬老卡用户,将不再需要进行现场身份证的核验。工作人员表示,持敬老卡的居民需要携带身份证在轮渡码头窗口进行激活后,才可享受到这项便捷服务。

而在目前的免票群体中,只有65周岁以上持敬老卡的本地居民才可不用携带身份证就能登船。

厦门大学思明校区闭门谢客1个月!@所有厦门人@前往厦门的游客

即日起起至9月11日,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不对游客开放!

通 告:

因校园环境提升和房屋、围墙、道路维修改造,经研究,决定从2017年8月14日至9月11日,思明校区不对游客开放,以确保校园的安全有序。

                                               厦门大学

                                             2017年8月12日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厦门安保 全面升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