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全国政协及各地政协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报告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科学指南

2017年10月19日 07: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大连市政协

大连市政协党组成员与全体机关干部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实况转播。大家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服从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市政协部署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奠定扎实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最大限度地汇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政协的组织优势和职能作用,为大连率先实现全面振兴、推进“两先区”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青岛市政协

青岛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实况转播。大会开幕直播结束后,市政协主席杨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做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高举旗帜、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特别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把握和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重大部署和重大任务;要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全力做好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政协工作所提出的明确要求。

宁波市政协

宁波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同志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着力在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达到新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理论研究,强化宣传引导,努力为推动宁波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长春市政协

“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当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讲到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时,平实亲切的话语让聚在一起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实况转播的长春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态,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团结引导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支招献策,不断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哈尔滨市政协

哈尔滨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实况转播。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统领,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将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智慧谋事、智力干事,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促进哈尔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京市政协

南京市政协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准时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南京市政协主席沈健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工作中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要聚焦党和政府中心任务,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增强人民政协界别的代表性,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广州市政协

广州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实况转播。从大会开幕的9时到会议休会的12时30分,大家认真学习了报告的十三个部分,并表示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成都市政协

成都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实况转播。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当前,成都市正在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献策出力。

(文/谢靓、张原、李宁馨、高新国、常歌、胡刚、胡京春、高峰、顾意亮、李宏、鲍蔓华、江迪、胡方玉、毛丽萍、朱文平、黄静、刘洋、王惠兵、范文杰、张倩、陈启杰、祝继平、凌云、路强、顾书亮、代桂云、林仪、揭春燕、肖亮升、雷蕾等)

编辑:刘小源

01 02 03

关键词:政协 收看 报告 开幕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