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新三板本周成交额环比上涨近六成

2017年12月23日 16:39 | 作者:郭宇靖 吉宁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电(郭宇靖 吉宁)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披露数据,本周(12月18日至22日)新三板市场成交金额达65.78亿元,较前一周上涨58.29%。

从公司成交金额来看,本周有东海证券、中科招商和神州优车等5家公司成交金额超过亿元,其中东海证券成交金额达16.94亿元。

本周新三板新增25家挂牌公司,截至22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共11640家。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2190.29亿元,累计发行股票金额1288.64亿元,共有2453家公司完成股票发行融资。

十分值得关注的是,22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了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股票转让细则以及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细则等三份文件。业内人士认为,这是自2015年市场分层制度后的重磅改革,将进一步完善定价机制,防范风险,改善市场流动性,标志着深化新三板改革迈出了关键步伐。(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新三板 本周成交额 环比上涨近六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