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宁波象山县举办纪念发布“五一口号”活动

2018年04月27日 11:1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波:象山县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同心•惠民”社会服务活动


4月20日上午,宁波市象山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同心•惠民”社会服务活动在晓塘乡青山头村隆重举行。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爱武出席活动并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励茂平参加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初光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上,陈爱武表示,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该口号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事件。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象山县委在4月份开展以“不忘初心•同心同行”为主题、以“纪念、调研、学习、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此次联合县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共同举办“同心•惠民”社会服务活动,赋予了口号新的时代内涵,展现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心系群众、服务基层的民生情怀,也为扩大统一战线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汇聚了象山县各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中医疗、法律、科技、文化、教育等多领域的优秀人才,设立了法律咨询站、科普服务站及包含了内科、外科、眼科、中药科等义诊点,以及血压测量和免费药物发放处,现场义诊群众200余人。此次活动更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中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生动的现场教学,为乡文艺工作者和戏迷朋友送去了精彩的越剧辅导,为广大的橘农们送去了红美人种植技术,共服务群众5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活动 纪念 发布 五一口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