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思源·天朝上品公益基金启动

助力教育及产业扶贫

2018年09月06日 09:28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贵阳讯 近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天朝上品公益基金启动暨捐赠仪式在贵阳市举行。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昌智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把握住时代机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新策略,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砥砺前行。

思源·天朝上品公益基金将主要开展教育助学、农村产业扶贫等公益项目。

多年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教育扶贫为牵引,设计复合式教育项目,融合“扶智”、“扶志”与“扶贫”的三扶思想,联合社会各界爱心力量,重点开展了“思源教育移民计划”、“思源学校”、“思源电教室”等一系列教育扶贫项目,分别从基础设施援建、贫困学生资助、优秀教师培养等领域,帮助贫困地区改善教育环境,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有用之才。

(思 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思源 公益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