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考古队员被打之后……

2019年01月22日 09: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月21日上午,扬州市人民政府向社会公开通报多名涉事责任人处理情况,瘦西湖街道综合管理大队队员胡某、陆陶某某予以行政拘留,李某予以治安罚款,瘦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明勇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负有直接责任的综合管理大队队长吴亮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月16日,江苏扬州市桑树脚考古工地,发生两名考古队员被城管打伤、考古设施被强拆之事。21日,记者走进位于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的桑树脚地块考古工地看到,被拆除的考古设施已恢复。


图为被拆除的考古帐篷已恢复。 崔佳明 摄


1月18日,国家文物局向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出敦请督办扬州市桑树脚地块考古工地发生冲突致使考古工作人员受伤事件的函。1月20日,作为全国文物考古工作者的最高行业协会,中国考古学会也公开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扬州考古工地暴力伤人和强拆事件,并希望扬州有关部门依法严肃惩处、追究相关涉案人员的责任。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考古队员被打 考古队员被打之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