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启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全国推介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25日 17:5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12日至14日,重庆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大道同心 薪火永传——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全国推介主题宣传活动”在福建福州举行首场活动,吸引了福州当地23家媒体和近8000名观众前来参观。

“大道同心 薪火永传——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全国推介主题宣传活动”,拟用3个月的时间赴全国10个城市开展宣传推介活动,内容主要是介绍重庆统战文化资源,推介陈列馆今年将举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提出‘三大法宝’8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立70周年”两个主题展览,旨在通过展示重庆独特的统战文化资源,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关心统一战线,为更好的开展统战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重庆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陈列馆 全国 主题 宣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