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丛林越野系列赛林芝站6月下旬开赛

2019年05月09日 18:57 | 作者:格桑边觉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拉萨5月9日电(记者 格桑边觉)中国丛林越野系列赛林芝站赛事推介会8日在西藏拉萨举行。此赛事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西藏林芝市人民政府主办,将于6月21日至23日在西藏林芝开赛。

据了解,此次赛事设有专业组、公开组、量产组、女子组、PTO组、电绞机、梦想家等7个组别,共有40余个车队、俱乐部200余台车辆参加。这一赛事也有望成为西藏体育史上规模最大、等级最高、人数最多的一次越野赛事。

相对内地林芝市海拔较高、气候多变。中国丛林越野系列赛林芝站组委会主任孙永表示,梦想家组为业余选手,为保证车手安全,组委会将在比赛前进行为期两天的适应性训练,让他们熟悉车辆和赛道。

“越野E族”西藏大队负责人格桑次仁说:“本次比赛将为西藏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做出贡献。”(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林芝 中国 越野 丛林 系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