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首批三十余家博士高科项目签约入驻杨柳青博士小镇

2019年05月09日 19:37 | 作者:熊怡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9日,以博士为起点的高科创业空间——天津西青区杨柳青博士小镇新闻发布会暨首批博士高科项目入驻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当日,近二十个机构签约落户杨柳青博士小镇。

QQ截图20190509193846

杨柳青博士小镇位于天津西青区千年古镇杨柳青,依托中华博士会、博士100生产力论坛以及清华、北大、南开、复旦等多所高校,由天津西青区杨柳青政府及以张海良博士领军的博士100生产力论坛发起的众博科技孵化器(天津)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杨柳青博士小镇计划引入200个博士项目工作室(公司)、10个院士孵化高科项目入驻,打造京津冀博士产业集群中心,建立科技产业融合生态圈,探索高科创新空间发展全新格局,构建政府、企业、人才共赢新模式。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党委书记钱雪梅表示,杨柳青博士小镇将以科技实业为支撑,以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依托,形成人才、知识、信息、资金等资源共有共享的高科创新平台。通过重点布局引进院士孵化项目、博士工作室(公司)、高新技术项目孵化中心、研发成果展示大厅及聖德书院等业态,帮助入驻博士企业真正实现产业互补、信息互动、资源共享、资本联动、博士互联。

据杨柳青博士小镇发起人、博士100生产力论坛秘书长张海良介绍,杨柳青博士小镇将为博士创业团队和各专业博士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服务,通过博士服务宝、博士融资宝、博士营销宝、博士政策宝等产品的搭建一站式解决博士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类资金、政策、营销等问题。(熊怡杰/文)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博士 杨柳青 小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