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肯尼亚东北部发生交通事故致14人死亡

2019年05月13日 20:58 | 作者:杨臻 丁蕾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内罗毕5月13日电(记者杨臻 丁蕾)肯尼亚警方13日说,肯东北部加里萨郡12日深夜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当地警方负责人汤姆·奥科思告诉记者,12日晚间11时许,一辆运载水泥的卡车与一辆巴士在加里萨郡北部高速公路相撞,导致10人当场死亡,另有4人送医后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肯尼亚红十字会向记者证实,伤者在事发后被送往加里萨郡当地医院救治,目前有14名伤者伤势较重仍未脱离险情,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因不少地区道路狭窄且缺乏维护,加上车辆状况不佳及超速、超载等因素,肯尼亚交通事故频发。据肯交管部门统计,每年约有3000人死于交通事故。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肯尼亚 交通事故 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