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河南南阳回应:72辆氢能公交车运行良好 经过专家论证

2019年05月27日 09: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南阳5月26日电(记者 赵晖 李贵刚 李超庆)针对外界热议的河南南阳购置72台氢能公交车一事,南阳市公交总公司26日回应称,经过专家论证、公示、谈判,决定采购青年汽车生产的72台氢能源公交车,车辆购置以来,运行良好,共运送乘客29.1万人次。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此次引发争议的样车。 李贵刚 摄

本月23日,一则题为“‘水氢发动机’在河南南阳下线”的新闻引发了不小争议。该报道称南阳高新区·金华青年汽车氢能源整车项目研发的“水氢发动机”正式下线,这意味着车载水可以实时制取氢气,车辆只需加水即可行驶。

点击进入下一页

样车生产基地车间。 李贵刚 摄

青年汽车南阳研发基地所在的南阳高新区管委会26日从“‘车载水解即时制氢氢能源汽车’技术情况”“项目合作的基本情况”“40亿元项目出资情况”等方面予以回应。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氢能公交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