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真相?美军公布视频 特朗普宣称伊取走油轮"未爆水雷"

2019年06月16日 17:56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目前,有关油轮事件遇袭的真相仍然扑朔迷离。15号,此前油轮遇袭后获救的44名船员中,有23人启程离开伊朗前往迪拜,他们全部来自此前遇袭的其中的一艘油轮。目前,这23人已经抵达迪拜。

当地时间13号,美方公布了一段“视频证据”,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对这段1分39秒的视频进行了解读,称两艘油轮遭受“疑似水雷”袭击,并将矛头指向伊朗。

美军中央司令部13号发布了一段视频及两张照片,并宣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一艘巡逻艇”靠上遇袭的日本油轮,艇上人员从油轮船舷取走一枚“没有爆炸的磁性水雷”。照片显示,油轮右舷吃水线上方有一个洞,美军标注为“受损”部位;同侧船舷吃水线上方有一个物体,标注为“疑似水雷”。按照美方的说法,驻扎在巴林的美国海军13日6点12分和7点分别收到两艘油轮发出的求救信息,16点10分发现“伊方巡逻艇”靠上其中的日本油轮并取走“水雷”。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油轮 美军 视频 取走 水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