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万全官方回应巨资拍水幕电影 转包问题已成立调查组

2019年06月26日 07:35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 回应

就转包问题成立调查组

24日,记者致电万全区委宣传部一谢姓部长,问及该区是否斥资4000万元拍摄了一部30分钟的水幕电影,对方回应称,确实有水幕电影这个项目,“但他(陈熙)发帖所反映的情况,我们还不清楚。”

该谢姓部长向记者强调,“我们也是刚看到这个帖子,领导很重视,要求我们宣传部门和广电部门核实情况,我们正在核实,还没结果。”

昨日,万全区政府发布情况通报,称对网传“万全区水幕电影项目层层转包”一事展开了调查。“为了发展城郊旅游产业,2018年我区实施了‘水幕电影’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城西河基础设施建设、水幕电影拍摄等,目前项目尚未完工。”

上述权威人士表示,发现该问题,该区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约武汉方面公司过来,包括审计、公安、区纪委、财政和发改委,对招投标程序和招标过程,对是不是层层转包,“我们已经开始做核查,如果真的存在违法违规问题,坚决严肃查处。”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巨资拍水幕电影 转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