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在北京召开

2019年07月27日 09:10 | 作者:李敏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 李敏杰)7月26日,由北京市委统战部联合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在北京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吕仕杰出席。

1094902807

此次演讲活动围绕统一战线各领域助力首都、国家发展等主题,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

据记者了解,此次演讲比赛共有24组来自首都统一战线的选手参加,由专家、媒体人士等组成的评审组从24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三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2名,并推荐2名选手参加全市复赛。获奖选手涵盖民主党派成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少数民族人士、侨界人士及市区街统战干部。

1094902808

本次活动邀请新华社、人民网、光明网等17家媒体,通过现场直播、图文信息、抖音短视频等多形式宣传报道。

编辑:曾珂

关键词:“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在北京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