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会见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

2019年09月02日 11:38 |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分享到: 

8月27日,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在北京会见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徐建国秘书长表示,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正在同各国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希望为增进中韩友好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张夏成大使表示愿努力增进中韩国民之间的友好感情,希望同基金会开展积极合作。中外文化纪念封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席邢凤亮参加活动。


中外文化纪念封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席邢凤亮(左)与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中)及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右)合影。


为了促进中国与友好国家的互相了解、增进友谊,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发起了“封行万里,不忘初心”系列中外文化纪念封活动。此活动将邀请不同国家的艺术家与中国艺术家合作,用艺术的画笔展示各自国家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以增进中国与相关国家之间的理解与友谊,促进双边关系发展。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中国 发展 和平 秘书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