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叙利亚北部发生汽车爆炸袭击致5死15伤

2019年12月24日 09:5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大马士革12月23日电 叙利亚北部拉卡省23日发生一起汽车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名平民死亡、15人受伤。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爆炸袭击发生在拉卡省边境城镇泰勒艾卜耶德的苏鲁克村,一辆装有大量炸药的汽车在苏鲁克村主街上被引爆,造成5人死亡、15人受伤,附近民居和设施被损毁。

报道说,土耳其军队及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10月13日军事占领苏鲁克后,当地大量民众流离失所。

近期,叙利亚北部边境地区发生多起汽车爆炸袭击事件。12月19日,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发生一起汽车爆炸袭击,造成5名平民死亡,另有11人受伤。

今年10月9日,土耳其军队越境进入叙利亚北部,对其长期以来视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武装展开军事行动,占领叙北部靠近叙土边界的多个地区。叙利亚对此予以谴责,并表示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进行抗击。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叙利亚 北部 发生 汽车 爆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