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东航、中联航全力迎战大兴机场首个春运

2020年01月10日 09: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20年1月10日—2月18日,为期40天的春运已正式拉开帷幕。大兴机场的首个春运,对于第一个整建制转场的中联航和京沪“两市四场”运行的东航来说,无疑是一次全新考验。

a

东航人温暖回家路

1月9日,东航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春运高峰和京沪“两市四场”运行特点,今年春运东航计划执行航班11.89万班次,同比增加6.11%,春运加班6716班;提供座位数量超过2000万个,同比增加6.88%;运输总投入约329亿座公里,同比增长7.83%。春运期间,东航及旗下中国联合航空将通过92条航线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与多个国内外热点城市相连接。

作为全球首家在航空领域运用5G技术的航司,东航旅客将能够在大兴机场全程体验刷脸值机登机、自助行李托运、智能AR识别、全流程信息传递等智慧出行服务。同时,针对以往春运期间旅客行李量大的情况,东航推行永久电子行李牌,旅客可通过东航APP随时查看行李实时信息。

中联航作为大兴国际机场首个春运期间的主要运力,将启用新引入的4架飞机运力,公司机队规模达到53架,预计执行航班超过8016班次,其中在大兴机场执行航班5417班次;同比增加6.51%;计划总投入约16.99亿座公里,同比增长7%。

东航北京分公司和中国联航共同表示,将用智慧出行和贴心服务温暖每位乘客的回家路、出行路。(闫秋图)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东航 大兴 春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