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委员建言 委员建言

李丽萍委员: 围绕大兴机场商圈发展规划 建成时尚服饰品牌商业综合体

2020年01月14日 20: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杨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已经建成,如何在大兴机场周边引进高端生产要素、优化产业部局,深入拉动京冀经济发展,这道难题亟待破解。”近日,北京市政协委员李丽萍在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表示。

近期,北京市人民政府正式批复了《大兴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规划提出要全面提升大兴新城综合承载力,高水平建设临空经济区。李丽萍提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可以成为展示北京时尚服饰品牌,甚至是中国服饰文化的窗口,进而促进北京时尚服饰产业向时尚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将北京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消费枢纽城市。

“但是临空经济区目前还没有相关的规划,且缺乏综合展示北京本土时尚服饰品牌的窗口。”对此,李丽萍建议,围绕大兴机场商圈发展规划,依托机场人防工程中的商业用地,建成北京时尚服饰品牌元素商业综合体;把准临空经济区综合服务保障功能定位,建设集设计、展示、休闲、消费为一体的北京服饰文化空间,形成北京服饰品牌效应;依托“互联网+”信息化发展机遇,进行全方位的资源配置对接,把服装产业的各个环节有机结合起来,建立适应行业发展趋势的组织架构。


编辑:杨岚

关键词:大兴 时尚 北京 品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