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委员声音

【五一▪委员风采】福州市政协委员于祯:让台湾同胞拥有更多创业商机

2022年05月01日 10:33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委员名片:于祯,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建中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2017年福州市劳动模范。

人民政协网5月1日电(记者 王惠兵)近年来,于祯委员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创办省内第一家以游戏为主题的互联网游戏产业园,成为福建省首家初具规模、专一性的新兴互联网游戏产业基地,被福州市政府选为市重点经济拉练项目。

同时,他还致力于两岸融合工作,在高新区创办闽台大学生三创基地,一直探索如何让技术更好转化为生产力、让项目更好落地市场上的经营思路,让台湾同胞拥有更多创业商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的履职幸福感一直是来自于,在参政议政中提案得到采纳,为政府做好参谋,为民众办好实事。”今年,于祯委员的履职重点主要是围绕“促进东南科学城建设”“打造福州数字应用第一城”“闽都文化与榕台第一家园结合”三个方面。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委员 风采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