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男子被拘获释后漂尸鱼塘 警方承认“非正常释放” (图)

2014年06月15日 15:44 | 来源:东方早报
分享到: 

  妻女突然接到陌生来电

  4月29日,李昌秀带着18岁的女儿夏凤巧到昆明走亲戚。临走时,她的丈夫夏文金还在普洱市思茅区曼窝村的出租屋里,床上还放着一包烟和一个打火机。“那时我爸还身体健康。”夏凤巧说。

  5月14日下午3时许,夏凤巧接到一个陌生来电询问,“你是不是夏凤巧?”

 

夏文金尸体的照片显示多处伤痕

夏文金尸体的照片显示多处伤痕

按有死者家属等人手印的控告书。早报记者 王万春 图

按有死者家属等人手印的控告书。早报记者 王万春 图

 

  “你找她有什么事?我可以转达。”生怕骗子的夏凤巧并没有直接表明身份,但对方也没有说明事由,电话就没有再继续下去。当天晚上7时许,夏凤巧又接到一个同学的来电“听说你爸死了”。晚上9时许,夏凤巧感觉蹊跷,就回拨下午的陌生电话。但对方依然没有表明身份。“他说,‘你们在哪?你们来刑警队门口这’。”夏凤巧由于害怕又以在昆明为由拒绝了。对方在电话中声称,“你爸爸出了点事,希望你们尽快赶回去。”

  夏凤巧和母亲并没把此事当真:“对方一没表明身份,二没说明事由,大晚上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和我妈当晚都不敢去。”

  根据夏凤巧的通话记录,早报记者调查后得知,该电话号码就是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城北派出所所长罗超的手机号码。

  罗超在联系夏家母女的同时,14日晚上8时许,又联系到夏文金远在上海打工的一侄女夏富美,告知其夏文金死亡的消息,夏富美几经联系,将消息告知了夏文金的侄女婿张兴建。张兴建随即联系城北派出所,对方告知夏文金案由普洱市刑警大队接管。

  5月15日上午9时许,张兴健和妻子夏富琴赶往刑警大队,警方以二人不是直系亲属为由未予接待。

  此后,夏家母女确认消息后,也赶到了城北派出所。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男子被拘获释漂尸鱼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