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快乐大本营遭禁播 疑男神表演过度

2014年09月22日 09:43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0日晚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请来了胡歌、乔振宇、韩栋、秦昊四大男神。节目播出当晚便迅速了登上了热门话题榜。几位男神在节目里做游戏都玩得非常的High。胡歌的亮相则是为即将登陆钻石剧场的《风中奇缘》造势,而乔振宇则为《古剑奇谭》造势,刚刚向伊能静求婚的秦昊则是第一次亮相《快本》。

疑男神表演过度

 

  不过今天早晨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中反映不仅找不到《快本》这一期的视频内容。而且照以往的规律,周六晚播出的《快本》,会于周日中午11点30在湖南卫视重播,但是今天中午重播的却是上周六《快本》的“美人制造”专场。对此名为“卫视大揭秘”的微博爆料称《快乐大本营》遭禁的原因是几位男神表演过度,担心对学生造成不良引导,所以节目暂时遭禁。据悉在这期《快本》中几位男明星玩得非常High,基情满满。

编辑:张英俊

关键词:快乐大本营遭禁播 男神表演过度 敏感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