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蓝翔遇冷人没招齐有何内幕 校长荣兰祥曾说国外势力倒蓝翔

2015年07月14日 21:43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荣兰祥办学成功积极反哺社会。他不忘“为国分忧、为民造福”的办学初衷,以各种方式积极回报社会。为此,学校分别被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济南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南市委命名为省级劳务培训基地、济南市再就业培训示范基地、济南青年技能培训基地。

  荣誉记录

  荣兰祥也以其办学的优异成绩和为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2004年被中华儒商国际论坛授予“全球百家中华儒商人物”荣誉

  称号,被共青团委、山东省劳动保障厅授予“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农民”荣誉称号和“青春创业行动社会贡献奖”,

  2005年被评为“济南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享受济南市政府津贴)”。

  2006年被中共中央统战部、民建中央授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光荣称号,被济南市委统战部、市经委等五部、委评为“首届优秀泉城社会主义建设者”。

  2007年被济南市政府授予济南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等,还先后被共青团济南市委、共青团天桥区委评为“外地来济投资创业十佳青年”、“天桥区十大杰出青年”,连续多年被天桥区委、区政府评为协税护税先进个人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编辑:曾珂

关键词:蓝翔遇冷人没招齐 蓝翔校长荣兰祥

更多

更多